2024年南非澳洲夏威夷豆產量展望

·

·

,

夏威夷豆 / 杏 仁 / 腰 果 / 核 桃 / 胡 桃 / 南瓜子 / 巴西豆 / 開心果 / 榛 果 / 松 子 /

當我們展望2024年的夏威夷豆收成時,種植者和愛好者都迫不及待地想要獲得對即將到來的這個受歡迎的堅果季節的了解。根據澳大利亞夏威夷豆協會和南非夏威夷豆協會提供的預測,顯然各種因素正在塑造著未來一年的前景。

澳大利亞前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2024年的預測

澳大利亞夏威夷豆產業正迎來一個反彈期,上一個季節受到較低產量和價格的挑戰。預測顯示,2024年的夏威夷豆產量將增長16%,預計產量為3.5%濕度的56,000噸。

推動因素

首席執行官Clare Hamilton-Bate強調,在開花期間的有利條件和種植者信心的回升是推動這一樂觀情緒的關鍵因素。儘管最近的降雨帶來了初期的收成挑戰,但人們對於核桃回收的改善和庫存水平的回歸正常的期望很高。

南非預測:持續的增長軌跡

2024年的預測

與此同時,在全球的南非,夏威夷豆產業持續向上發展。 2023年,夏威夷豆的產量大幅增長13.44%,達到78,091噸的乾果殼。 展望未來,預測顯示夏威夷豆的生產將繼續增長,2024年估計將達到約90,135噸。

推動因素

這種預期的擴張可以歸因於新種植的果樹成熟,以及對優質作物和有利價格的期望。

關鍵主題和洞察

儘管有地區性差異,但從這些預測中出現了一些共同主題。 澳大利亞和南非都預計2024年夏威夷豆的產量將增長,原因是有利的天氣條件、改善的作物管理實踐以及新果園的成熟。 此外,兩國的利益相關者對夏威夷豆和核桃的市場需求持樂觀態度,強調了這種受歡迎和多功能的食材的持續受歡迎。

前景一片光明

當我們期待2024年的夏威夷豆收成時,前景無疑是積極的。 在澳大利亞和南非,種植者正在準備迎接增長和機遇的季節。 儘管途中可能會出現挑戰,但夏威夷豆產業的韌性和適應能力確保了這種具有代表性作物的光明未來。 請密切關注季節的進展,並加入我們一起慶祝這些美味堅果從果園到餐桌的旅程。

夏威夷豆的主要生長地在哪裡?

夏威夷豆主要生長在澳大利亞和南非等地。

夏威夷豆的收成季節是什麼時候?

夏威夷豆的收成季節通常在每年的夏季至秋季之間。

夏威夷豆有哪些主要用途?

夏威夷豆可以作為健康零食食用,也用於製作糕點、甜點和飲料。

夏威夷豆的種植面積有多大?

夏威夷豆的種植面積隨著需求的增加而增長,目前在澳大利亞和南非等地均有廣泛種

低溫烘焙夏威夷豆的儲存方式是什麼?

將低溫烘焙的夏威夷豆完全冷卻後,放入密封容器中保存,在陰涼乾燥的地方儲存以保持新鮮度和口感。

Contact Info:
+886 922-441298
– Line 點擊這 –
Line: @adb9352n (加 “@” 在前面)
Taipei, Taiwan

注意: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如有特定問題或疑慮,建議諮詢專業的意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